聊天

【TM】網頁紙娃娃遊戲






國際版兒子


日版妖孽



其實抓他的紙娃娃網址近網頁有一個小方法
只要抓取他的<iframe>標籤去找
http://www.tinierme.com/tinierme/getAvatarAccount.do?account_id=XXX這段
就可以把視窗給抓下來放在你想要的網頁位置
養越多排越多喔(靠

以下註記用
日版ATG:http://www.atgames.jp/atgames/top.do
海外TM:http://www.tinierme.com/tinierme/top.do
海外TM釣魚:http://tinierfishing.wikidot.com/

【給自己】真的很慶幸

我不是很愛寫心情文的,
只是今年這樣一定要來一下的 =3=

以往生日的時候常常會遇到六日放假,
說要出去跟朋友慶生也很少。(因為我很懶,寧願宅在家打電動
今年因為PLURK貼心小蛋糕圖示的關係,
所以大家給予我很多生日祝賀~我很開心~真的!
也很感謝大家!
------------------------------------------------------------------------------

然而我的好姊妹們有用三打一的方式騙下一個要生日的壽星的習慣在,
所以常常都被設計了才知道被幹了啥=..=

之前就知道她們說要送我鍵盤,
因為她們到我家都會嫌太難打了又很會卡,
不過我又捨不得換~所以被決定在生日那天要強制更新 orz

饅頭饅頭數著數著日子也差不多了 (!?
就是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鬼....有種已經在你身上畫靶子了可是偏偏不放箭的感覺(嘖
而隔天要端午節的關係,公司全體也都沉浸在明天要放假的歡樂氣息裡www(假日加班的除外
玩玩桌遊研究一下遊戲也是OK的喔~~~!(並沒有
然後我也忘了今天會有人想整我的事情 ←玩太爽
------------------------------------------------------------------------------

因為玩太晚了忘了絺絺說要幫我帶東西吃,
順便拿放在我家封印很久的眼珠果凍製作道具。(並不是

8點半了才急急忙忙跑回家,怕她等太久家裡沒人的話要在外面罰站所以打了電話...

1通...沒接.......??(在騎車嘛?等等再打好了
2通...還是沒接...??(不會出了什麼事吧囧? 畢竟絺絺也是個摔車率超高的衰人
但是越想越不對勁,因為不至於這麼晚了還不回我電話,
本來都要打給另外兩個姊妹了,想想還是等等看好了....

9點半了這小子說在樓下了,
一開門才看到三個豬頭站在門口喊【生日快樂!!!】
真的很爽~但是你們很機車,
原來今年玩突擊隊mode!!!不好意思本機台不接受多人連線!!!!(並不是

結果真的給我出現了一個無聲鍵盤強制更新(附帶三人的鍵盤簽名保固ˇ
還買了一個TOUGH的背袋給我,超帥的!!!
我要掛滿天上的星星!!!!看來沒好好的用他個三年五年是不行的了(袋內物品交接中

大家都很開心,畢竟都不像學生了有各自的工作,
抓到了時間就在聊天~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學校時期是最值得懷念的時候
生日願望就是友情可以持續下去~先從10年錫婚開始吧(被巴


↑這就是老闆!!!

為什麼要放這個圗?
因為我沒梗!!!!
  
端午節快樂XD
 

【圖堆】@GAME相關圖




最近總覺得有很多小事情累積
好累....
已經谷底了嗎?

【雜】雜圖整理

最近很容易不舒服
大概是公司樓下新工廠的進駐之後
頻繁震動讓我非常的頭痛
更誇張到有地震都不知道
哪天怎樣死的都不清楚阿ˇˇˇ

煩阿~~~~





【電影】魔境夢遊,沒捏沒心得只是講講(?

本來要等公司的抽票
不過姊妹也想一起看就約了一天給他衝下去
說真的故事就是老樣子
但是造型美術卻十分的強大阿該該


【魔境夢遊】原始設計圖II 轉自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
在這篇可以看看而且還有很多衍生閱讀跟週邊~都還不錯XD


因為在創格貓班
不過沒什麼互動
看了一下banner活動就畫了看完魔境夢遊之後一直很萌的笑面貓
畫完自己也覺得莫名(?)
嘛高興就好啦~

自從用plurk之後就很懶的寫網誌了
那種把消息送到你面前的系統真的很方便又適合懶人
不過缺點就是過往的消息很難撈orz
結果這篇只是拿來充場面的(點頭

小說封面持續中(晃頭晃腦)


明天要來打漆彈了耶!!(沒頭沒腦的結尾

【MHF】炎妃龍擬人繪



魔物獵人的炎妃龍擬人
雖然依舊打不贏...不過真的很媚惑
為此張圖還有了一串有趣的顏色討論
有興趣的自己點去看看→

大概是過年期間到了
總覺得每個人的心情都很差的樣子....公司欠錢?(被巴)
算一算手上的東西
恩...哀
不是很想說了

【MHF】開心阿王八蛋!!!

自從玩了MHF之後
體力下降!!
精神力下降!!
連耐性也下降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東西會有點上癮阿王八XDDDDDDDDDDDDDD
我要電龍刀(哭臉



本來要去看醫生的今天決定還是不去了
土城對蘆洲來說真的有點遠.....
反正不跑不跳不惡化就好啦(自以為)

貓服/啻異/三貓傷風友

【聖誕快樂】部門的交換禮物(後記)

在部會中大家很快樂的分組玩了比手畫腳之後決定了抽籤順序
恭喜程式同學抽到我的大獎
最後不知怎搞的禮物都不在主人身上XD
全部分散在其他同事跟其他部門傳XDDDD

我自己抽到阿宅(?)專用的法師袍
超長阿~~YOU CAN NOT PASS阿~~

感謝有緣人的禮物
我真是超愛的

經過小M改造就變這樣(靠


剛好12/25號那天也是認識了快8年的好友生日
跟其他姊妹們計畫了很久的生日禮物也送到她手上也騙了這孩子的眼淚
真是爽阿這天XD


希望每年都可以快快樂樂

【聖誕快樂】部門的交換禮物!!

不知道會抽到什麼東西真是超興奮XD
為了紀念把文也寫一下(寫寫


鐺鐺!!大家的禮物大集合
相較之下我的禮物真是有誠意XD

然後決定以後的頭像就是這隻了!

不知道會抽到什麼真期待嘎嘎嘎嘎嘎!!

【上色差很多】Shot!

不是shit!!
一直沒辦法在彩圖跟草稿取得平衡
也自認彩圖的氣勢降低80%(靠!好多)





我想出音樂本!!!
還有七罪本!!
阿吱吱我會努力的!!

【CWT23】感謝

這兩天活動結束,感謝各位的捧場XD
意外的之前的既刊跟小海報還蠻受歡迎的真是小感動(鞠躬
然後還是覺得,原來玩瑪奇的人還是很多的(拭淚)
只是大家都好害羞,都拿著本偷偷笑...可以聊聊的阿
作者都被晾在攤內~別這樣阿嘎~~~~~

第一天的時候因為會場外天氣是雨天,人也意外的少
不過場內滿滿APH的排隊長龍真是超驚人
中間的走道隨即以大S的方式出現了大排隊(遙望)
以前大人氣的V家跟家教感覺又回溫了點(或許是我的錯覺)

第二天天氣卻意外的好...好熱...
所以COS變的好多好多好多!!
有看到一個好帥的AC克勞德,哎呀好想看正面可是忘記了←看帥哥還會忘記...
結束的時候跟朋友一起走回家,途中看到一個蠻不錯的索隆跟香吉士(呼呼腿好長)
果然男生COS就是跟女生COS的感覺不一樣,自然而然的散發出男性氣息(廢話阿)
還有很多懷念的動畫,像是忍者亂太郎、獵人(一團耶!!)、萬有引力XD(有夠年代),
也有看到零之地帶的夜叉吉祥跟允慶(呼呼...是大腿←?)

活動途中有許多朋友打招呼XD~歌月、兔兔、奶哥、阿書謝謝你們的食物跟飲料
在兵荒馬亂之中你們可真是天使下凡了(滿嘴食物)

其實還有很多備忘要寫可是還是很累所以CPU過熱中(?)
接下來會準備一些通販事宜
到時候會隨時更新~感謝大家!!

PS.唉唷~可以聊聊的啦(滾動)

【電影】孤兒怨完食


之前在看AXM的時候看到兩次電影的拍攝訪問
突然對這片很有興趣
所以昨天去逛街的時候經過電影院就直接把寶貝們一起拖近去看

不想破梗只能說真的很好看
很多人看一半大概會一直想這女孩怎麼了
腦袋可能想出了一大堆的原因XD
結果一整個違背了期望值給予很大的驚喜(←?)

如果有計畫要看電影的,很推薦唷!

PS.其實看的過程中,隔壁的白吃情侶其中的男生一直笑
  我不懂哪部分這麼好笑,其實蠻想揍人的+_+

【U_U】Plurk

雖然使用上我Lag了
不過我發現plurk某些意義上比blog好用很多
訊息比較及時
也有結合Rss的功能在
只要有訂閱就可以收到訊息也可以回應
也可以私密的群組發話

只要你有空間就可以貼圖
雖然可以貼上去的媒體工具很少就是XD
這邊更新的東西大概就是一些小圖

結論:懶人專用.........(爆
網址在下面那篇~雖然那篇文章很沉重(靠

【AION】蠢蛋變身

遊戲有一個東西叫做料理!!
是的~之前打到材料之後就寄給了公會練料理的大大做了東西
拿來完之後就變成這樣子


嘛........很俏皮XD 迴避也很生動(不對

昨天去別服創了天族看了一下
感覺天族的任務還漫簡單的
幾個小時就轉職

但是我受不了雙持時超像麻痺囧........................................
阿是怎樣 練瑪奇探險嘛(?

不過創起來很難攻
總覺得走在路上都是受.........
少年受、青年受、帥哥受、誘受、大哥受(被突襲


玩到最後覺得快被淨化了就開回魔族本尊
我還是喜歡冰冰涼涼的冰要塞阿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下次研究一下路線看要怎樣才方便魔族殺去天族吶ˇˇˇˇ(動機不純XD

----------------------
另外FF感謝捧場
戰B在整場APH包圍中還不錯感覺蠻開心的
期待CWT見面XD

【喔】近況&遊戲

今年是奇怪的一年
認識的親朋好友們常常有大小病的消息傳來,
只能說自己的身體平時還是要多照顧跟保養。

然後AION沉迷中
不過還好是在手動玩家爆多的【伊斯拉佩爾】伺服器
外掛問題比較沒有困擾到公會成員
上班還可以開官網去查拍賣場的東西賣出沒有~一整個很方便ˇ
只是巴哈版面上一堆被害妄想症的版友一天到晚洗外掛文
真覺得這群小孩子真是瘋了

同人應該會跟朋友岀複製畫 A4尺寸
沒能力岀畫冊所以只有單張
然後接洽了幾個有趣的同人設定
希望自己可以畫到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