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

【zZZzz】虛掉

睽違了一年很久沒感冒
結果還遇上MC第一天
偏偏那第一天又跑去光華人擠人組新電腦

接下來幾天上班可能會昏昏沉沉了
工作進度堪憂了這下XD|||||||

話說新電腦讓我體驗到了啥叫做玩遊戲特效全開不LAG
嗚~原來瑪奇畫面可以漂亮成這樣喔媽媽(哭

【是大叔!!】開的餐廳(三小


之前因為朋友東推西推看了天堂餐館
突然領悟到大叔很萌跟老的時候受年輕的時候一定受的定律(啥鬼
然後動畫化之後更覺得糟糕了(遮臉
本來以為都不會畫到大叔拉~~~
沒想到第一次就給了被逆推的Claudio XDDDD

但是結論而言........恩 又被我年輕化了
俺不會畫有點年紀的人(跪地~



到底是誰吃香蕉(去死

【!!!!】我也是很愛可愛的東西搭!!!


多樂貓幸福收藏
TORO貓你讓我爆走啦!!!!!!!!!!!!!!!!!!
萊爾富這次的集點數換贈品讓我萌發強烈的收集癖(三小
你真是太邪惡了(關她屁事

我真的好喜歡瓶瓶罐罐的東西喔(你好煩



勒索親友同事任務!!START!
還有18點.......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撇】參考的型之一




想拿來畫點別的
所以只是原型之一
越來越髒是唯一沒變的

今天下班來玩玩王者世界~

嗯哼(?)

【靠】很突發的螢幕祭




因為上一張家裡的螢幕圖
莫名的燃起了西子的偷窺慾望(去死
所以連異端的成員也得跟著祭(咦
那我只能貢獻現在公司的XD



↑點圖放大
更多奇妙的圖示了(靠

歡迎亂入XD

【聊】不整理是有理由的!


就是因為懶!!!!



不過久沒整理會發現一些奇怪的檔名XDDD
就這樣繼續保持吧(毆

【更新】Gallery Update!

orz 跪了先
終於把Gallery整理了一下
才發現可以放出來的圖好少
可恥阿~~~~~~~~~~~~~~~~~~~~~~~~

再次體會到
要去祖先家裡大掃除的前天一定要睡飽
睡4小時就去爬山對體力缺乏的人來說真是地獄.......

6點起床掃回家11點
洗個澡繼續睡醒來就晚上6點了...............................................

這兩天的記憶只剩下睡覺了

【口古月】黑執事 GJ 24 !


一切的起因如下


但是還是很好奇到底長啥樣子所以又去看了很多次的24回原形畢露那一段


恩~動人的雙眸 OK


恩~宛如SM女王的端尖細跟高跟鞋 OK


恩~飄逸的鬍子..


鬍子!?


.......................................................是鬍子啊!!!(驚醒
一瞬間我腦袋出現了巖窟王那山羊大叔(巴爛


唉唷~笑死我了XD
感覺好娘砲喔
人妖媽媽桑~嗚阿(笑爛
這等級太高了~我的程度很難下手

伏筆太威猛了!! 是威猛先生!!!!!!!!!!!!!!!!!